今天我和,阿公、阿麼、姑姑,一起去金山,去的時候在淡水坐車,回來搭皇家客運,在淡水等車的時候,我和姑姑、阿麼,突然感覺想尿,但我上完廁所後,862就來了,我和阿公、阿麼上車,姑姑沒跟到,我們做到金山區公所下車,幸好863,和862只差五分鐘。
金山的特產海鮮,吻仔魚,金山有出海鮮。
金山的特產,烏賊,是我最愛吃的。


青蛙下蛋,我來金山老街,剛好看的青蛙下蛋粉圓,你們大家都有吃過嗎?

這一道粉圓是什麼,我就不知道了不好一思。

金山出的吳郭魚。

這是什麼魚,我就不知道了。

金山的特產地瓜


金山的特產雪豹冰城。

金山廣安宮,抱歉拍得不太清楚。

今天在金山最有名的廟口小吃,吃飯,這是其中一道小菜。

金山的特產鴨肉

金包里鴨肉店的商標

在金山看到這間有名的仙草攤,還沒到10點就快賣完了。
ˊ
搭車前拍下皇家客運1717的班表



搭車前拍的照片。

金山區公所
在中正路口與基隆客運790交會


重光
站牌對面是重光派出所。


天籟溫泉會館
看到這標示代表天籟溫泉會廣就在上面,不要急著下車。



天籟溫泉度假酒店
如果你去金山玩,住在這間飯店,你要上車的時候,不用下去搭,只要在這裡等就好,司機到上面以後,會後退,下來這邊載你,你要住這邊的旅客,搭到這裡,機會開到這裡讓你下車。


綠峰山莊
站牌對面就是綠峰度假山莊。


小油坑。

竹子湖派出所
到這裡就離竹子湖不遠了。


陽明山與皇家客運1717交會。

再岩山里與260區間車交會。


再岩山里與紅5交會。
在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下車拍的照片。
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吳孟儒的乘車紀錄821